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為什麼喜歡濱田雅功?

看了越多日本的搞笑綜藝,現在漸漸可以比較有點想法了
會喜歡濱田還是有道理的
應該說,我就是羨慕他、也佩服他這樣不怕「當壞人」
他當主持人真的很讚,話題、時機什麼的都抓的很不錯,也很會引起觀眾的情緒,
他會在真正可以欺負人的場合欺負的很徹底,而且超級可怕(不過像山崎他們超怕的樣子又特別好笑),該讓來賓當主角的時候,我覺得他也很會引導氣氛,及時話題不小心被扯到自己身上,也會馬上讓出去。當然長的並不帥,被松本和自己塑造的超S,也一直處於暴力的表象,不過我還是很喜歡他的主因,可能就是「很真實」吧。

我很容易自卑,也很不敢做些感覺會被怕、或被外界輿論評價來說「不太好」的行為,就算是自己很喜歡的東西或是作法,一旦被人家說些反面的話,我就不太敢太強烈伸張自己有多喜好,所以不管是漫畫、卡通、搞笑,只要跟自己不同國的人,我就不想說這是自己的興趣,因為我骨子裡實在受不了被批評,尤其是很多人超愛亂批評,越不懂別人專長或是興趣的人越愛亂批評人,雖然這麼明白這些道理,不管對方說什麼,或者心裡想到對方「有可能這麼說、或這麼想」,我就退縮了,如果不是我超級信任的人,在我年齡越增長的歲月,我越不容易輕易去跟其他人透露我的內在,所以在我好不容易找到好喜歡的偶像-濱田雅功的時候,內心超級興奮,可是就會不太想告訴別人。也許,我就是在羨慕這麼擁有所有我沒有的人的表現,我就是想要那份自信、努力、還有帥氣,如果也有人比較喜歡濱田勝過松本,我應該會很感動、很想哭,因為雖然每次濱田好像都在欺負「所有的人」,可是每次他跟松本一起的時候,我總覺得都是松本在欺負他,還有我不太喜歡松本,可是如果只有他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會很喜歡這時候的兩個人。

不管他到底是怎樣的人,不管他是不是真的那麼S,可是我還是看得到一些體貼還有特別的舉動,還有年長的經驗跟智慧。而且我最想要那份認真踏實,努力聆聽(松本所謂的難纏?哈哈),掌握整體狀況的能力,如果DOWNTOWN他們的漫才真的都是即興的話,我會更佩服濱田。其實是看到其他漫才組的對照之後,要搭的上相方那樣天花亂墜亂扯搞笑吵鬧的人(尤其松本還是特別突出的一個裝傻相方),我看只有濱田治的住他吧!每次除了要仔細聽、記得所有松本亂扯的東西,還要不斷的糾正、掌握所有TIMING、還要被「小欺負」(畢竟主角還是那個亂扯的人),老實說濱田還那麼有邏輯性,真的很好笑,而且松本就是愛亂扯,還常常忘記之前講的(或是故意講錯),但是濱田都超仔細的硬是挑得出問題來。

我怎麼覺得完蛋~我以後的標準都會以DOWNTOWN兩個人為準了拉!
這樣標準會不會太高阿?
而且我只喜歡那種故意開自己玩笑的類型,而且邏輯性跟重點的掌握對我來說很重要,就像是投手跟捕手吧,我現在終於懂了,主要的掌控者其實是捕手(吐槽組-濱田),但是表現搶眼的總是投手(耍笨組-松本)。

P.S.
忽然覺得,TUTORIAL他們兩個的外型跟他們的段子真的那樣搭才適合,不過畢竟他們兩個外型上都還是比一般的吉本齊下的搞笑藝人們來的勝上許多,加上他們不是以醜化自己為主題,果然搞笑界現在也走偶像風了。幸好我的眼睛跟感官老是會受到「能力」左右,所以判斷上還是有很大的差異,我想我懂為什麼我承認還蠻喜歡TUTORIAL,可是不至於到狂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