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生日

最近很多生日PARTY邀約
都是問我願不願意參加別人的生日PARTY
老實說,以前沒有特別有什麼生日慶祝的習慣,家人也一般都不互相慶祝
(記得還年紀小的時候,每到了幫人家慶生的時候心裡就會有根刺一直扎在心口上,小時候還曾說如果有個人好好的為我唱首生日快樂歌並幫我慶生,我一定會深受感動)

有過幾次慶生經驗,印象最深的是爸媽幫我唱生日快樂歌,還有班上同學的慶生,就這兩次讓我比較感動,然後我就不會太去提了。畢竟連我自己也曾經忘了自己的生日過,都過了幾天才想起:「今年生日好像已經過了說。」然後就算了。

今年本來想平淡的過去的,不過這兩天一直受到邀約說要幫別人慶生
老實說我覺得很悶
尤其是我得在自己生日當天,去幫別人慶生
怎麼想都覺得不是太開心
可是朋友一定會問說「阿~怎麼不能來呢?」
我臉皮又薄不太想說第二次(明明去年也跟對方說過了),真的說了自己今天生日反而很怪
也許美國人沒那麼在意
而且他們喜歡自己辦生日宴會?
不過要我整天窩家裡也是有點悶,這點倒是真的。

唉~玩伴不在,不然我就問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玩讓我請一頓了
我好想去熱氣球節喔

還有被別人忘的徹底的生日有點傷感,虧我還記得對方的,也早早準備禮物給對方。
不過畢竟他喜歡的人也是明天要開派對,我也不想硬要陌生人為我慶生,所以。。。。矛盾矛盾,就算了,想到明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