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Tutorial

最近看了不少新的搞笑段子
當然最有趣的是Tutorial這個團體的,他們的搞笑段子很嚴謹,而且非常緊湊,
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得出他們的用心,不過,畢竟熟悉了DOWNTOWN他們的演出模式(也許還有年歲造成的功力差異),常常德井在耍笨搞些形容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的時候,我腦袋裡頭就會浮現松本,還有福田打斷德井的時機,我也老是會覺得沒有濱田來的恰到時機。

言歸正題,這是一個很可愛又很有趣的搞笑團體
又一個讓人很羨慕的友誼哪!
感覺德井是個任性奇怪的小孩,福田就像是媽媽一樣不離不棄的愛著他
不過德井實在長的太帥了,我覺得他比我目前看過的所有日系偶像藝人都來的帥哪(對我來說是個比較正常的帥氣外表),像是木村拓哉那種的我覺得實在很流氣(不好意思哪!哈哈)

因為Tutorial 推廣BLOG 都有詳細的介紹了,最棒的還有翻譯!
http://tutorialove.pixnet.net/blog
希望可以再多翻譯幾篇哪~現在有的存量對我來說根本一點也不夠,還不到可以想要追星的程度。

不過最近剛好有機會看了小崇跟小敏的一些表演
以前只看過黃金傳說,每次胖的那個(還不知道那個是那個)一直耍賴搞笑
可是從來沒機會看過他們實際的段子
結果看了之後,唉~我看不太下去,不是很喜歡
所以目前我會追的應該就只有DOWNTOWN,TUTORIAL還在觀望當中。


P.S.
濱田他們跟這對搭檔實在感覺相差超大,可是都把自己的定位抓得很好,我是說他們就各自適合這樣的表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