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深夜帝王雙人組」的さまぁ~ず(SUMMERS)

最近有個喜歡的藝人-SUMMERS裡的三村マサカズ
還沒看過他們的段子,而且我是因為看「林肯」的節目才注意到他的,然後越看越覺得他很好笑。
之後沒多久,發現一個長的比較正常(哈哈),感覺像是吐槽組的傢伙,好像跟其他人的感覺特別不一樣-大竹一樹,直到有一次相方抱怨的節目,發現原來他們兩個是搭檔,三村很好笑的在抱怨大竹五年來都搶著大沙發,而且使用吹風機一直把熱風吹在他臉上,實在是好笑到一整個可愛,加上大竹完全沒有為自己辯解(讓我對他的好感度暴增,看看其他相方超會說,只有他真的承認,然後什麼也不辯解),聽說他們感情好很有名,我開始好奇了(繼TUTORIAL之後的感情好二人組-其實這兩個才是前輩~不好意思~哈哈)

其實我在台灣一次也沒看過「阿Q猜謎王」,然後到了美國之後又怎麼也找不到相關的影片
聽說他們兩個超好笑,我好想看喔!
還有一個「モヤモヤさまぁ~ず2」,感覺就很是我的菜阿,不知道哪年哪月才有機會看的到勒!

唉~還是考慮認真學一下日文好了。

如果有他們的段子可以看看就好了
他們是我喜歡的型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