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 星期三

關於海藻糖的家

其實我還蠻佩服找個到這個站的人
基本上我沒有把自己的網誌存在我的最愛的習慣,加上我又老是沒有記得自己的網誌網址
所以每次想到要PO文章的時候就只能利用搜索引擎的功能打一堆關鍵字來找自己的網誌
自己這樣講似乎真的有點可悲
不過哪,還真的是挺難找的哪!
光是海藻糖是個很通俗且既有的名詞,加上現在推廣健康飲食,不知道為什麼與海藻糖相關的網站跟資訊就變得越來越多,想當初我自己選擇這個名字的時候根本就沒那種煩惱阿,虧我都用了這麼多年了!
就算我都特地搜索「海藻糖的家」+「濱田」OR「搞笑藝人」
可是還是常常會怎麼找也找不到,這時候連PO文章的興致都會被磨掉許多哪!

不過會不會我的計數器增加那麼快又都沒人流言過,會是因為「海藻糖」這個詞被騙進來的?
我希望不是哪,一看就知道是我的個人網站吧。

雖然我開始迷日本搞笑藝人&漫才是最近半年多的事了,不過最近壓力好大,能找到喜歡的漫才讓自己解壓真的很重要,現在有個日本老闆每天每天的PUSH,讓我壓力越來越大快要喘不過氣了,本來還想著以後想去日本工作,那樣可以吃日本美食、回台灣也方便,重點也能去追追星、看看我喜歡的漫才、短劇表演,可是現在真的覺得該好好考慮哪,美食其實在台灣更好找,不是因為工作疏壓而是純粹為了樂趣而到日本旅遊觀賞的漫才是不是感覺會更能享受其中樂趣?
如果諧星是因為日本這樣極大壓力工作環境下而產生的產物,我現在甚至感恩並更加喜歡上台灣人們的民族性,怎麼看都怎麼可愛哪!

其實出國這幾年總是不自主的在搜索一個內心真正期望可以成為自己的家的地方
台灣人~還是很有台灣這樣的環境下才能展現的可愛的地方
而且又是個我從小長大、舒適、喜歡的環境
離開台灣太久,反而讓我常常有此體會。

在我找到我真正的家之前,只有這裡,是個讓我異常安心的家,這就是海藻糖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