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沒有想要的東西OR不敢去想

有時候,是因為怕受到傷害,或是擔心得不到而不敢去想,
所以,那時候是假裝自己不想要,不想去要。
但是那是不是真的是自己想要的東西?
應該在害怕受傷害而躲起來之前先想清楚。
如果對自己來說並不是真的那般重要的東西,真的不要也沒關係。
如果還無法判斷是不是自己真心想要,是不是該在稍微等待一下?不要那麼容易的就要自己放棄了!
而如果那真的是自己事後會耿耿於懷或是常常會想到、想要的東西該怎麼辦?

說真的,不到一年,就到了對女生而言開始進入衰老的階段了
我並不是真的害怕外表或是身體狀況的無力,反倒是對於心理上的茫然跟孤寂絕望還有空洞的感覺開始感到不太妙。這七八年來,熱情漸漸淡去,執著漸漸減少,有興趣的事物也不再那麼不肯放手,甚至開始有著對新的事物沒有太感興趣的程度的現在,已經像是半個要死不活的人的感覺了,真的有點不對頭了。

看著喜歡的諧星們認真踏實的在三十出頭時熬出一片天,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帥。
但是為何我卻在快到跟他們同年紀的時候,一丁點也沒有想要像他們一樣的做出點什麼來?
羨慕、嫉妒,甚至到了催眠自己不再去在意,然後數日子的過著生活。

真的沒有想要的東西嗎?
一定不是這樣的。
只是因為沒有人陪在我身邊,在我身後支持我,填補我的心靈空窗,
所以我不敢放手大膽的毫無畏懼的去闖
因為不斷的被壓抑的心情,討厭的人也不敢反抗的太徹底....為了自己重視的其他人
厭惡的一些人,卻因為自己的寂寞而無法拒絕對方,因為自己有時候也需要人陪。
無聊的作秀和沒興趣的事情,也因為排山倒海來的層層障礙,把自己的心靈關閉起來不去想不去思考了。每天的每天,只祈求多找到一些能另自己開心一點的事情,靜靜的慢慢的一個人洗滌著心靈,然後用那些東西緩緩的填塞著自己空洞破碎的心,修補到了又再次擁有面對明天的能量時,才有辦法入睡。已經是常態了,因為好難得有能讓自己開心快樂的事情了。

我在學會放棄的同時,一定是連我的自我都忽視掉了。
原來固執的努力才能讓我活的更開心。
因為發生太多讓我感到無力的事情,在意也沒用的事情,
對於親人的永別,真的很難去適應,到現在還只假裝只是見不到面而已,真的是在自欺欺人。
就算我表面偽裝得很好,似乎不受影響,可是明明就是一直沒有再從打擊中站起來了。
他們看到現在的我一定想像不出來怎麼會這樣。對不起哪!
可是實在是太早了,所以....將來我一定沒辦法看著老伴或是兒女比我早一步離開,
我是很自私,可是我希望最先走的人是我,我實在不想在去面對那些了。
可能隨時都在擔心又有一個人不在自己身邊,當然最重要的人不在了,而我正在這個以前總是會和他聊到的地方生活著,而且,原來活的並不開心哪!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