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搞笑方式的差別

以前就不是太喜歡男女糾察隊
不過我超喜歡DOWNTOWN他們這種搞笑方式
好笑的程度是越看越瞭解,也就越覺得好笑

不過看久了大概瞭解這之間的差別
男女糾察隊型的....總是在欺負別人,大家一起惡整一個藝人,然後一起取笑他
爆別人的料,欺騙人家的感情和夢想,故意整對方,感覺都是把快樂建構在別人身上

所以我覺得小淳根本就是惡名昭彰吧(至少節目的形象而言)


不過看了林肯還有不能笑系列這一型的,我就越看越喜歡
剛剛看了林肯那個藝人設局騙馬內獎(經紀人)的遊戲:
編個自己的料...爆自己的料....
故意要醜化自己騙對方相信,然後看對方的反應,
這個我覺得就友善又可愛的多,尤其是大竹騙松本佳子小妹妹那段真的太好笑了

從放屁、漏尿、吐血、眼球還掉出來,超級好笑,(我越來月佩服大竹的劇本了)
重點是松本小妹妹還真的信以為真,還覺得好恐怖
太單純可愛了拉,你待的可是萬惡的吉本耶 (還是大竹平常其實是很正經的?這種玩笑應該只有大竹弄得出來吧)
果然我還是喜歡會「開自己玩笑」的人


雖然很多人都老是喜歡開別人玩笑,然後還怪別人開不起玩笑
可是我覺得這種人才是沒水準
搞笑,是為了讓大家得到歡樂,如果你讓別人難受以表示自己有搞笑功力
我覺得這點很惡質
吉本興業他們這些老前輩,其實還是很有在督促新人、照顧新人的
這且這些禮貌原則,做事原則我覺得真的是很重要的
一個人想給人怎樣的感受、態度....影響很多的

不能笑系列我覺得更是高竿
讓大家一起惡整自己,然後自己還笑的出來,還得被打

我覺得自己的眼光還是對的
而且我想當個善解人意的人,而且還是能瞭解別人本質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松本老是在欺負濱田阿
明明似乎濱田比較兇,會打人,不過是不是像松本說的-心裡怕被打,可是又很想鬧濱田到被打。
相方是不是都是這樣的?不過濱田感覺跟誰都可以吐槽,都可以搭,但是就算在主持的時候,松本還是老是一直搞濱田的梗,對其他人他就比較不敢亂取笑或欺負人家,所以每次都一直對濱田下手。濱田似乎越來越像主持人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只要濱田不在松本旁邊,松本就沒那麼好笑了
他們雖然不像SUMMERS或是TUTORIAL一樣感覺搭檔愛一直在到處閃
不過他們兩個感情應該還是很不錯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