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這樣好嗎?

不知哪時候開始的,我的確變得懶惰很多,藉口也變多了。
雖然我還是一樣的督促自己過日子,可是的確很多方面有所不同了。
光是與人相處應對就有個特別大的差異。
是我的心自己把門鎖起來了嗎?
我絕對不會認為都沒有人關心我,可是能讓我講心事的人的確越來越少了。
相對的,是因為我內心的不滿越漸增多還是別人根本老樣子?
總之會來找我傾訴或是要我幫忙的人卻越來越多了,我好討厭那個樣子!!!
因為覺得沒有人看到我的難過,也沒有人幫我,所以我內心深處的惡魔開始對著我說我也不太想幫助別人了!
我不喜歡自己有這種想法,可是的確那些尋求幫助的人讓我感到一整個不耐煩,為什麼他們不肯自己做點什麼,什麼都要依靠我,可是我都沒有人可以依靠!

然後,好多話都變得好刺耳......
「雖然你該參考老闆的意見,但是準備資格考或是CANDIDACY是不能拿來當藉口的。」都到這最後的最後了,我還是連你的諷刺的話也聽不懂,反覆看了好幾次好不容易瞭解原來是在責怪我,感到很沮喪,我能怎麼辦?我總不能說因為我實在連你平常問我們的問題我都聽不懂也看不懂,可是我該感謝你把我的藉口當真?然後還特地寫了信來罵我?

"I feel very frustrated. I am worry about if the committee members could understand your description. " 還有「雖然昨天放假可是我有來,(停頓兩秒後)不過我很高興沒有別人來打擾我,讓我可以專心的做事。」都是我不好,你們說的都沒錯,是我不夠用功、不夠積極、做的不夠好,PETER表現很好就像個MASTER學生了,可是我呢?我連考過了QUALIFY也不是靠自己的實力過的?因為我真的是依靠老闆還有ANNE用心的陪我練習才好不容易過的。

自信,我的確還是沒有阿,沒事的時候都不會有事的拉,可是還是隨時都會被打擊到。
拜託有人注意到我的難過,即使沒有人來安慰我,也請不要再想從我這裡要求一堆幫忙了,我都已經快要一無所有,內心脆弱的要被打倒了,在這種時候,我根本就沒有辦法在去幫別人了,因為,也沒有人來幫我阿。

我不要讓老闆失望!
也請你們不要再讓我難受了,因為我也不想對別人失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