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說話

我不知道到底怎樣才是對的了
一個人在國外真的很痛苦,所以難過的時候總是會想如果現在在台灣,這些痛苦至少不會那麼巨大,可是現在的我真的猶豫了,回台灣還有我的家嗎?真的原來身邊那些朋友因為現在不在身邊將來就可以陪在身邊嗎?一個人在實驗室痛哭,哭到明天眼睛一定又會腫的很嚴重了,可是滿是淚水的眼睛第一件事還是去注意現在的TIMER還有幾分鐘,要過多久要量下一個試片。

我不知道我這樣算不算認真,可是我知道我還有可以更認真的空間,而且我也的確不是最不認真的。

我也很想要有人聽我說說心裡的話,可是我不願意說給那些並沒有很專心在聽我說話的人聽。
但是因為我總是很認真的聽人家說話,所以大家都跑來訴說。
大家都只想著要人家聽他說話,卻從來不肯聽聽別人在說什麼。

夠了,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