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

今天和UNDER小朋友吵了嘴,可是因為英文不好鬥輸了,然後加上他實在變得很煩,管我一大堆,忽然就一股怒意克制不住的衝上來,腦袋火到根本沒辦法看得下書或是做任何其他正事,可是明明本來今天一天心情是很好的。
老闆走了之後花了依段時間看些休閒網頁跟新連載,可是還是不開心。
幸好,裝了新軟體,然後看了黑子翻譯的不能笑報社,邊看看濱田,然後再聽聽濱田的歌,然後再次發現好多好可愛的濱田他們那些搞笑朋友們的笑點,花子可愛的完全走音又好努力的合唱,然後心情就一整個變好了

感謝老天讓我找到濱田這個新的心靈支柱,想想他們也已經快五十歲了呢,可是以我現在這種快三十歲的人,當他們是偶像其實剛好哪!呵呵

原來我還是原來的我
還是一個可以靠著喜歡的東西降下心火的單純的人
還有,我已經是可以隨便花自己賺的錢的狀態了
是不是該為了喜歡的濱田去蒐集一些相關產品了呢?
好去圓一個以前一直很遺憾都圓不到的一個夢?
雖然現在的我不再那麼希罕當初年幼時超想買的東西
可是那是個歷程
是個一想到、一聽到,就能再次露出慧心的微笑的紀錄
而且那麼多能完全唱全的日本歌,也是這些成長的歷程

感謝老天讓我再次有夢想、再次有偶像崇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