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明日があるさ Re : Japan

濱田雅功他們吉本興業組成的共十一人的團體
這條歌實在太讚
尤其花子好好笑,我聽了N遍才聽出來她唱的是合音部
而且他實在走音走得凶,每次都會為了抓他的音而分心
然後濱田就會在他背後狂笑
可是看花子又好認真的唱走音,就覺得超可愛

歌詞也超級有趣
坂本九的版本有趣好多喔

為什麼濱田的歌那麼少阿
手指頭都數的玩 (不知道夠我撐多久:~)

搞笑藝人們唱的歌還有演的戲就是好好笑
那些CM跟梗實在太讚
我好佩服導演
一個可憐的課長-濱田
還有另一個不斷的演各種職業的路人角色-松本
簡直是天才
天哪!我好希望我懂日文喔

為什麼他們只有限定2001~2002年活動拉
:~
我好喜歡他們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