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日本搞笑綜藝節目リンカーンLincoln

其實我不還不太清楚這個節目
目前只看過一點點相關內容
不過超級好笑

第一次知道是因為看不能笑系列,山崎一直用林肯的梗來害田中笑
後來看到他們故意裝SPiL(Security Police in LINCOLN)保護濱田大總統的過程
的確很好笑
重點是宮迫,每次我覺得他都一直在偷笑跟笑場,然後還會搶鏡(中槍血袋沒破,自己弄破再繼續死),可是基本上看到他就覺得很好笑

最近的笑點一整個掛在這些日本搞笑藝人中
希望可以再多找到一些資訊,最近真的整個靠這些日本搞笑藝人的搞笑們在支撐著我的休閒生活哪!



題外話:
前陣子在看徐乃麟跟曾國城主持的天才衝衝衝的一些搞笑狀況我也難得看得很高興(很久沒看到喜歡的綜藝節目了),不過以敬業度來說,我覺得日本藝人還是佔上風(也許競爭比較激烈也是個原因),加上我常在節目裡頭看出主持人的喜怒、喜好,我現在快要變成忽視主持人,只看特別來賓的狀況了,其實他們的特別來賓我最喜歡佩甄,我私心的感覺他有以前的郎姑的調調,這些可以算是台灣的搞笑藝人較常聚集的節目了吧:)




註:
http://mlstiger.pixnet.net/blog/post/21125285
這邊有比較詳細的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