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Weider in Jelly】AYU、濱田雅功、山下智久共演新廣告

這時候似乎只能依靠山下智久還有濱崎步的歌迷們,才有很讚的翻譯可以看
唉~喜歡長的不帥、歌迷不多的明星就是這點吃虧
資訊都好少
濱田不跟那些外型特別著稱的帥哥美女站在一起的時候,單看他也是蠻帥的壓
而且專訪什麼的,或是和松本、遠藤、田中、山崎他們站在一起的時候,根本就不會覺得

那個「還有明日」的廣告,仲間由紀惠出現的時候我都還覺得沒差太多
畢竟我也超喜歡仲間的,對我來說她也算是搞笑型的
和吉本興業的大夥站在一起感覺就搭的超好笑的
反而是這片廣告,其實超有濱田風格,而且老實說我覺得整體故事架構都在濱田身上阿,基本戲份也是靠他在演,但是如果在台灣打的招牌才不可能是濱田:~
人家濱田在日本也不見得輸另外兩個人不是嗎?
我也好想有機會看看本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