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9日 星期日

漫才搭檔

怎麼說呢!搭檔....應該就像TUTORIAL的德井說的...感覺就像是夫妻一樣吧!
雖然會各自接不一樣的節目,也會慢慢越來越有不同的表現,可是只有對方在身邊的時候最有默契....最安心?也會表現的最自然、自在?!!


最近在看DOWNTOWN年輕時的漫才(呀~超年輕的,感覺好怪,哈哈哈)
然後發現.....松本總是死盯著濱田看!!!
濱田倒是很會去注意看鏡頭,有時候還會搶鏡頭(雖然感覺他都會讓松本去搶鋒頭)
這點真的超有趣的



最近喜歡的搭檔開始變多了
不過漫才只有TUTORIAL、UNJASH和DOWNTOWN有看過就是
很喜歡TUTORIAL的組合,不過跟濱田他們差別超多
希望也有碰到喜歡SUMMERS的同好幫忙翻譯,我好想看大竹的劇本喔
就像是....我明明就是就是三村飯(只要看到人就超高興)....可是真要看劇情的東西,果然還是大竹一整個高明,每次他想出來的天方夜譚的梗都完全正中我笑穴....簡直可以讓我噴飯到不行
可惜他們在台灣似乎沒有很有名哪(而且他們那個阿Q猜謎王的節目....重點根本不是三村,我看不下去:~),只有HEY!HEY!HEY!因為有著我對濱田的強烈熱愛,我才有辦法略過那堆偶像們還有打歌時間的勉強看下去,不然就只有LINCOLN或是TUTORIA他們自己的冒險節目,喜歡的搭檔都會從頭出現到尾的狀態,我才有辦法以這種不懂日文的狀況迷下去

不過話說目前喜歡的搭檔們
1.當然還是DOWNTOWN排第一拉
以DOWNTOWN而言我覺得比較可惜(當然也只有這組我完全是濱田飯,如果松本旁邊沒有濱田的話我絕對快轉跳過),不過我也喜歡他們兩個同時出現的樣子。--大概也只有這組我喜歡的原因詭異到我形容不出來,也沒辦法覺得松本帥,(因為我覺得他感覺很兇...雖然似乎脾氣比濱田溫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總覺得濱田在身邊的松本心情都比較好,所以感覺就不會那麼兇,我才會比較不怕松本。
(因為濱田的關係,我才開始有注意到遠藤及田中這對搭檔....山崎邦正我是一整個生理上排斥哪!山田花子是因為對濱田的偏愛,所以基本上女諧星出現我會特別看一下花子...哈哈...當然板尾創路也是)

2.SUMMERS
目前三村跟大竹還是略勝一籌,完全衝著我對可愛的三村的熱愛,還有大竹超厲害的劇本....因為完全猜不到大竹會出什麼妙招,所以任何需要比賽或是漫才的搞笑部分我就會超期待。
(話說完全猜不到的這點....跟島居美雪的特點也許有點像,不過對我來說美雪只是很可愛,還不到於我會承認會迷的程度)

3.TUTORIAL
這得感謝TUTORIAL推廣站幫忙翻譯成中文,不然我原來根本沒注意到這組。(虧我先前黃金傳說就看過這對,還一丁點也沒印象,要不是因為他們的漫才喜歡上才又找回來看,根本就像陌生人一樣。)--果然又再次驗證我沒喜歡的東西裝不進我腦子裡!!
不過....福田真的很可愛哪,他不需要去裝帥或改變,本來就有幾個角度看起來很不錯了阿!
德井的話,如果福田不在他身邊,感覺他就變得比較「無趣」一些,有福田在身邊的時候他的表情感覺都比較活靈活現的,也會裝傻、裝色...眼睛還會發亮,還會故意鬧福田,就不會只是不斷的強調自己很帥而已,感覺會比較自在?反正這一對阿,只有兩個人一起出現的時候,兩個人的表情才都會很好看,拆開來我應該就不會去追了!我覺得最自然的德井最帥,福田最可愛了!

(這會讓我想到男女糾察隊的田村淳和亮...亮是真的感覺越來越不像藝人了,是個呆呆的好爸爸,不過有一集女生們一起陷害小淳跟他要白色情人節禮物那集,我看了覺得有點感動,才對這個LONDON HEART組合稍微能接受:本來小淳表情很徬徨,感覺很慌亂,大家都覺得很有趣,因為很難得看到他這樣,結果當小亮忽然出現的時候,小淳感覺忽然就冷靜下來,然後又恢復平常的跩樣,結果大家就很不是滋味的問他「為啥看到小亮就整個人又跩起來了?」我自己是覺得...因為搭檔在身邊,就放下心了哪。有人陪著自己、支持自己還是很能產生力量的。)

其他有稍微有印象(或者說會注意....畢竟一點印象也沒有就是對我來說太進不了我腦子的團體了)的諧星,目前有:
1.UNJASH-他們的漫才很讚,簡直就是水準之上,超厲害,可是我很少很少看到他們說,不知道為什麼在台灣似乎很不紅?所以除了他們的漫才,我其他方面對他們兩個人簡直就是一無所知,是不是因為外表阿?兩個人裡頭長相都沒有特別可愛或是特別帥的?所以比較難打入台灣人的心中?
2.河本准一(他還蠻好笑的,注意到他也是因為對濱田的偏愛,他的七變化大受好評讓我注意到他有趣的點)



1.小木矢作這組讓我打從心裡感到反感,表面上一直不斷表現搭檔愛,一直互相誇獎,然後說想要在一起,可是感覺就是一整個「假到不行」,我一丁點也無法認為他們是真的很相親相愛的搭檔,而且如果只是拿「假裝搭檔愛」來搏版面,感覺就很厭惡,人家SUMMERS是不管到哪裡都會在一起,只有一個人的通告,另一個也會在旁邊等,卻幾乎沒看他們互相講多喜歡對方。再看看TUTORIAL根本就是相親相愛到不行,可是那是很自然的表現,不是掛在嘴上再說的,人家的默契和舉動都好真實,如果是真的很相親相愛的搭檔們,感覺根本不會像他們這樣表現,一整個人人很討厭哪!即使是DOWNTOWN,我都能感覺到他們有一定的默契在,雖然他們幾乎沒在講什麼互相喜歡不喜歡什麼的,而且濱田老是丟下松本一個人自己主持,要松本去表演或是參戰(和別人搭檔),可是他們感情還是很好的(至少我是這麼覺得的)

2.我覺得最讚的搭檔愛還是TUTORIAL他們,記得黃金傳說吃貝類過一週的生活裡,TUTORIAL他們特地錄了一段打氣的話給鬍鬚男爵他們,然後德井還故意語帶炫耀的頭轉過去對著福田說:「我猜他們現在吃貝類已經吃的很膩了吧,可是這種時候我的搭檔會做貝肉漢堡拉~~~」(一整個很得意很跩的表情),實在是太好笑了,這個很得意的炫耀自己搭檔手藝很好的點,實在整個讚哪! -- 而且他們其實只是想要給他們點子說最好試著做些創意料理來讓自己好過一點,德井的表現卻一整個有趣,我第一次看到人家得意成這樣的。

3.像是南海CANDYS的小靜也是會欺負小山壓(行李都是小山拿,而且感覺小山很疼小靜)

4.話說松本實在太愛笑了拉,因為太容易逗他笑,感覺他一點分辨力都沒有哪....一整個扣分!
倒是濱田有時候太嚴厲,人家表現不好或是不好笑,他就會馬上臭臉生氣,可是基本上他的批判標準還是很嚴格,所以只要他認同的我就會稍微注意兩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