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宮迫博之(純感想)

我發現我自己真的有點糟糕
當我還沒喜歡某個人的時候,不管他演什麼、做什麼我全都沒有印象
尤其在最近開始迷漫才之後才發現這種特質嚴重到我自己都會驚訝的地步
我是不是太奇怪了?

宮迫就是個最誇張的例子
本來我對這傢伙是一點也沒興趣的
不過又是因為濱田的LINCOLN,讓我會注意到在他身邊的一些搞笑藝人
當然也發現原來他是搞笑藝人裡頭最不像本業搞笑藝人的
他在一堆戲劇類摻了好幾腳

雖然我是沒有特別喜歡他拉
不過因為沒有最喜歡的濱田可以看,所以還是會多注意一些他身邊的人
結果現在大部分搞笑藝人都會注意的狀況下
查了一下宮迫演過的日劇
才發現,天哪,我真的有看過他當主角演的戲耶
大血型女結婚秘訣 B型-而且我還只看了B型的說(因為我是B型的)

結果我只覺得,不可能哪~劇中的人在我印象裡明明就是某個樣子
可是很可悲的硬是又找回來看了,發現,「天哪!怎麼會這樣,還真的是宮迫」
然後就感覺一整個怪異了
本來是個不認識感覺又不起眼的男主角,當我認識宮迫,又在心中歸類他為搞笑藝人之後
這部日劇就變得一整個怪異到我也形容不出來的詭異氣氛了

唉~果然還是都是不認識的人演的戲,比較不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這樣才會只關注劇情內容跟演技,而不會受他其他的角色或身份影響


結果這篇文章是在形容宮迫對我來說是多麼的不起眼?不好意思哪,宮迫迷們。
不過既然我已經認識他了,就會不一樣了吧
結果根本一丁點也沒有介紹他,真抱歉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