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HEY!HEY!HEY!

最近完全中了濱田的毒
不能笑系列早就看了N遍
其他漫才只有UNJASH還有TUTORIAL可以稍微滿足我的搞笑喜好
SUMMERS又算深夜系~都沒什麼翻譯可言

不會日文的我
為了見到濱田,除了乖乖看沒字幕的林肯以外
現在已經到了只能去找HEY!x3的地步了
明明對那些偶像一點興趣也沒有,所有打歌的地方也沒興趣聽
不過為了看濱田,只能傻傻的去期待他的合作對象是那個有名的偶像明星或團體
期望那些狂熱的歌迷們會為了他們的偶像翻譯HEY!HEY!HEY!
然後我再抱著期待的心情去找各個HEY!HEY!HEY!的影片來看我的濱田

好慘阿我
喜歡的偶像這麼外貌不討喜好吃虧
DOWNTOWN-DX 也沒人肯幫忙翻著看
碰到真的完全不懂日文的狀況,如果有我喜歡的濱田或三村、大竹我還可以勉強撐著猜一猜
玩玩遊戲也可以開心點看看偶像的臉就開心
可是都是訪談節目就痛苦了
而且沒有濱田在的松本我根本也不太想看
如果有哪些行行好的大大們很熱情的都會翻譯HEY!HEY!HEY!就好了

然後我也得學著點涉入這些日搜的行列
根本沒在碰這方面的資訊的我
又得重新學著找資源了



不過話說回來,UNJASH真的「桃太郎」真是太好笑了,我簡直是百看不膩,真是感謝各位幫忙翻譯的大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