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足球笨藏

最近發現一個有趣的傢伙-足球笨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高中到大學那段日子狠狠的迷過足球
超級多名人的名字我都還記得
聽到他扯到足球還有規則時,除了覺得他說的真的有道理以外
也發現他真的很聰明(很有用心在做梗)
可能他是難得的用一些我很熟悉又從來沒想過的梗在搞笑的藝人
而且其實有時候很有哲理
這樣子來判斷藝人的搞笑程度跟能力是超快的(因為我可以有自己的基準)

真好壓~這傢伙

重點是
他真的很有趣哪
看了兩集和他有關的男女糾察隊

一集是看男人怎麼去撕開書內夾頁的-他根本就完全沒興趣
這點可能跟小亮一樣~要特地放個足球的夾頁讓他拆吧
我比較喜歡這樣真的很認真投入鑽研自己有興趣的東西的人

另一集是他跟瓦基一起上節目
結果大家在討論戀愛話題,結論是說女生如果在無人的狀況下摸男生就是對他有意思,如果很多人在旁邊應該就是沒有特別的意思,結果足球笨藏很強的說:「我有兩個結論,如果是無意識的用手碰到對方就是犯規,這樣還可以罰PK,如果是故意的碰對方,這樣就可以重新看一次轉播畫面。」超厲害的,這傢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