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小淳的追女歌

老實說我真的被「驚豔」到了
是在男女糾察隊的女星的追男歌裡頭,雖然我很訝異好幾個女丑歌聲真得很讚
可是最讓我驚豔的還是小淳的追女歌 T-BOLAN - 離したくはない
老實說以前沒聽過這首歌
可是真的像評審說的-小淳真得很滑頭
重點是,我真的相信他不用師弟幫忙-這條真得很讚,女生知道他是唱給自己的一定會很感動!
整體感覺、唱腔都很適合他發揮,
他先前幹嘛搞那什麼兒歌跟視覺系歌手走向(簡直無法發揮嘛!)


真的真的
一直看了一兩百集的男女糾察隊,真的到了這一集我才整個對小淳這個人改觀
有辦法唱出這樣的歌聲、放感情、這樣用心的跟技巧的追女生
光是這樣就知道他吃得開使很有道理的了

而且我本來對他印象不好,加上我對我印象不好的人更加挑剔
可以讓我完全改觀還在聽完之後反覆播放
最後來不死心的去找了原唱來聽(幸好原唱沒太讓我失望-要是輸了小淳還得了,我會哭 ~>_<~)

他其實真得很有才華吧!!!
真得很強!
至少能讓我讚美的人實在很少
我這次真的佩服了
尤其他又沒有準備,一開始還邊唱邊笑
要是真的認真真的很不得了

可惡哪!知道他那麼會唱歌
而且唱完歌一直在我腦海裡餘音繞樑,害我不斷反覆重複聽,好像自己輸了一樣!
第一次這麼覺得他唱的好聽到讓人很不甘心哪!




1.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男女糾察隊-2007-12-03 追男歌曲大賽
2.天哪!我後來又多聽了好幾遍,歌詞也很讚,不管怎麼說,聽的時候馬上起了雞皮疙瘩,(尤其那些唱歌編排,前面那堆女生唱的那些什麼歌阿,完全不能比,他當壓軸不是沒道理的),因為我原來是不太喜歡他的,可是如果他出這種深情歌的唱片我說不定會去買。他還真得很詐,這種人對付女生果然很有一套,這次我真的服了!等了一整集等到小淳的歌....真的值得了!
3.唉~結果我還老是喜歡上諧星的歌,因為他們比較不會賣弄技巧哪~感覺就是完全的用心、感情和味道,好像比較貼近真正的歌詞的感覺,而且我老是喜歡「第一次聽到的聲音」,我總會認定第一次聽到的「令我眼睛一亮」的聲音就是「我心中的原唱」,這也是我喜歡濱田的雞肉飯勝過槙原敬之的原因,還是有特色有味道的歌讚哪!(結果又是一條老歌199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