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Tutorial的德井

完了
我本來還沒決定到底比較喜歡福田還是德井的說(對我來說差不多,反正我最喜歡的是濱田)
結果看了男女糾察隊之後
在「交往之後最讓女生失望」的排名,德井被有吉排到第二名的時候
德井的反應是在太好笑了(超級好笑到不行,害我一整個喜歡上他....怎麼會這麼好笑,已經快要比山崎的前世是山豬都還好笑了)

首先,他被罵「只是靠那張臉」(結果惹怒的是小亮)
然後被說「膚淺」;結果德井說:「身為諧星,我是靠特色取勝阿!」
第三個缺點:「身材不好」;恩恩,這個的確,大家都沒意見。


結果,第四點批評『腦袋也不太好吧!』(這個簡直是爆點)
德井就抓狂了....「先前的(指批評前面幾個人)都是批評個性不好之類的,為什麼只有我是被批評腦袋不好阿?」
『剛剛前面的批評都好犀利(像用刀切),為什麼只有到我的時候像是用榔頭敲的?』

接著第五點批評的更好笑,「一直強調自己是變態,結果正常交往發現只會正常玩法」(結果人家100名女生裡真的有人這麼認為)


結果德井就下結論說:「結果你的意思是說我人笨,性生活又很普通囉?」


這時候的表情已經是好笑到不行了!!!
感覺好無辜喔!

有吉只是故意把德井排那麼前面的吧,因為相較之下他根本沒什麼可以嫌棄的哪。
結果提出來的點又是這麼無辜好笑,然後還被小淳說「誰想跟腦袋不好的男生交往阿?」
就是因為沒什麼好嫌,所以提出來的批評都這麼「正常」,一整個反差說他一直強調自己色情又變態,結果根本普通到不行。
這真的是一整個爆點哪,我覺得這就像是平常大家都講福田是普通人,結果德井自己忽然也被嫌說「你也是普通人!」,自以為不普通反而會造成人家太大的期待跟落差!

德井一整個的無奈跟反駁也變得完全不可信到好笑的程度
天哪!應該不是我笑點太低吧,可是拿掉那麼帥哥的外表,不是大家都說他怪怪的,或是個性很像小孩子嗎?結果被有吉這麼一毒舌,說他根本除了臉不過就是個普通人,簡直太經典了! (不好意思,因為看到德井反駁不出來,我反而覺得他太可愛而喜歡他,我就喜歡看他被打壓?XD)



1.其實德井說大家都說不重視外表只看內在,其實都是在假裝。(他說的也不完全錯拉,人家其他女生不就很大聲的承認了「外表真的很重要的」嗎?重點只是大家的臉蛋好球帶不一樣而已,不過像是德井已經帥到幾乎是「大家的好球帶了」,這也真的是很不簡單哪。加上不是有種說法說,人到了三十歲之後,個性跟內在是會影響反應到外表上的,也就是說他真的是個很不錯的人哪,所以他那張臉才會是現在這樣的帥氣的,至少我就很喜歡看他和福田的互動阿,如果真的像他說的他跟福田之間是「愛的對決」、同等的喜歡,那平常福田表現的那麼多的搭檔愛,也只是他自己太害羞表現不出來而已了?這樣想想就覺得人家真的有帥的資格嘛!

2.By the way,我記得先前請高中女生票選想交往的對象的時候,德井被排在第三名吧,然後有個女生評語說因為他就像是偶像遙不可及,根本不敢想像可以在一起,然後德井自信滿滿的說,也對,因為交往之後就得共同背負「德井的王冠」......其實人家福田的確就是陪著你背負這頂王冠哪,而且人家還對你這麼偏愛,德井你真是太幸福了拉。不過我覺得福田還是不要想耍帥比較好,大家喜歡的是可愛的福田哪!要不是德井的反應這麼可愛,我本來也是差點就要偏向福田派的了說,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