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感謝

好拉,現在才是開心的第一PO
最近真的是宅的不像話,還有也懶得不像話
不管中文英文全都退化到不行,反應也變慢很多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可以擁有一些可愛的朋友在身邊(還有一個可愛的老闆)
出國之後最讓我感動的總是一些外國人的貼心舉止還有關懷
這點我目前還是做的很不好(我好想多點回應)
我大概老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才會讓人家總是猜不懂我在想什麼
不過我都有記在心底

謝謝老天還是讓我身邊有許多關心我的可愛的朋友
我從來沒這麼感謝過能碰到一個真好的老闆 - 他總是讓我想到大伯,還有家人般的關心
雖然他的行為說法總是有些笨拙,可是我最挨不住這種笨拙的關懷 (只會讓我感動到想哭)
謝謝老闆的暖爐,還有關心健康等問題
要不是老闆在,我可以整天、整個禮拜都沒開口說一句話
我這自閉的小孩

謝謝AMANDA帶我參加他的活動
我實在好喜歡大家一起聚在一起看電視
不過讓我想起自己怠惰不努力練英文的事實
希望我可以在畢業前跟他們自然的交流

其實對不起很多朋友
不過我真的懶惰
遇到麻煩事就會躲起來
雖然我老是不瞭解一些女生朋友的戀愛問題
就算我很不喜歡你的男朋友(或者將來的伴侶)
不過我會關心你,因為你是我的朋友
你會想到要找我、要帶我出去、要一起去做點什麼
我也要開心你會想要麻煩我幫忙

戀愛問題一直是我很難搞懂的一個大難題
我自己也是
可是我要開心喜歡自己
幸好我現在是以一個沒人知道我的面目在這裡
一個可以讓我更自在更自由的方式
然後這是一個只屬於我的網頁
不會再有人搶著要來跟我一起管理我的家

我會歡迎所有的朋友
可是我更喜歡因為瞭解、知道這樣的我而接近我的朋友
希望我也可以因此多交到一些新朋友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