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新目標

該走走動動了
很久沒運動的身體隨著年齡增加似乎已經越來越吃力了
還是身體健康的時候心情才會更愉快
以前每次心情不好就會去跑跑步運動運動,然後心情就會變好
不要再給自己藉口了
開始動一動吧

今天從家裡走到學到差不多二十分鐘
在正常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這樣應該就可以打平跟爸爸的較量了
總不可能每天走路運動的量比個六十歲跟另一個七十多歲的老人們還要少吧
雖然我不想跟著老闆早起去慢跑
不過我可以趁著暑假來了天氣很好的狀況下
每天走路上下學
至少腳力得恢復點
不然要怎麼出去玩,對吧?

等腳力回復後,看要不要去FIELD HOUSE後面的大操場跑跑看看
上次畢業典禮去的時候沒有好好的看到草地們
要是PU跑起來舒服,我會乖乖去跑跑

還是可以邊跑邊看風景的操場最好了
找了老半天藉口,其實還不就只是不喜歡待在室內跟著一群練籃球跟田徑的運動員們擠那室內跑道(然後還得聞那些外國人們的汗臭味)
我還是去FIELD HOUSE看兩眼,有藍天白雲跟綠樹的環形跑道是最幸福的了

(買車的事還要再想想,畢竟我夾在懶惰跟怠惰的迷迴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