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海闊天空

昨天一整個沮喪,今天一早衝來學校抱電腦去維修中心
還好跟預測的一樣,就是POWER燒掉了而已
心情大好很多,跑去跟老闆懺悔
結果他問我「你知道專家嗎?」
「專家就是弄壞了很多東西,但是都學會怎麼修理,記取這次教訓,以後不會再犯就好了」
「希望你也可以成為一個專家」
:~
唉~我果然受不了這一種的教誨方式,我會心生愧疚的半死
典型的吃軟不吃硬
今天要是被臭罵個幾句,我應該就不會這麼難過心虛了
不過幸好我有想出好的解決方案
幸好我對桌上型電腦的瞭解還算深
這也不枉當初我從大一自己修電腦到碩班
甚至當了實驗室網管,還被學長叫去幫忙男生學電腦

今天心情好很多
感覺一切都會很順利了
一切好運又回來了
雖然老闆還是很擔心,一跳電就衝上來找我,問我儀器關了沒
幸好一切沒事,今天平安渡過

我會好好記取教訓好好學習怎麼安排時間
我會好好給他數據的

還有今天交了個伊朗人的朋友Keyan
他說他在韓國工作過
而且對台灣讚譽有加
聽到人家讚美自己國家真開心
可是我啥也不懂
還被他開玩笑說他對台灣都比我還瞭解
果然人在國外要宣揚台灣還是要多做點功課
不論旅遊名勝、道地小吃、政治經濟、國家政策、國民生產毛額、還有一大堆台灣的優勢
都還是要學一點,這樣和別的國家的人聊起來,人家才會對台灣有更好的印象
我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