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太好了~沒事了

太好了太好了
電腦修好了
所有部分一切正常
IR可以用了
大家都很和善
老闆也很好
我心情開朗了好多
感謝媽媽,我這禮拜會好好用功的
老闆人真的好
他說「錢不是問題,重要的是你在這麼緊迫的時候浪費了三天,有因此學到教訓比較重要」
他真的是個好人,拉拉拉
如果被那個書藝社的小學妹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
應該又會說我「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
他以前跟我說,在印象中,我一直是個天真開心容易滿足幸福的學姐
一丁點也感覺不出我年紀比較大
因為一點小事難過、也可以因為一點小事就開心得不得了
剛剛修電腦的大哥通知我電腦好了可以去拿的時候
我簡直開心的想要衝過去給他個抱抱
根本就是連跑帶跳得衝去他面前

真高興,我還是我
我還是喜歡這個我
可以因為吃到一點點好吃的東西而興奮的較上好幾個小時

我有學到教訓
所以我下次知道做人不可以偷懶--我沒有這個命
可是如果我因此而開心好幾天,我會偷偷的在心裡感謝

還有我很高興知道老闆人很好
他跟我說因為很多學弟妹要考資格考了,所以跑去找他練習
即使是幫一些不是自己的學生練習資格考考試
而且還幫了好幾個
這也讓我感覺好多了
也許我不是最用功的學生
而且他也真的投注好多心思在我身上,當初也是幫了我好多
沒有ANNE或是老闆我可能真的不容易考過資格考
至少老闆教會了我「必須真的完全瞭解、而不是硬記,這樣東西才會是你的」
而ANNE教會了我「要搭配圖表跟解說、一步一步的解釋清楚,該怎樣形容才會讓人家最容易瞭解」

感覺身邊的好人
如果是今天
我可以快樂的對每個人微笑
不會鬱悶的勉強自己笑不出來
: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